吖吖小霏

记一个神tm有毒的梦【双冬兵】

在这个梦里,我看到在嗨爪某个基地的办公室里,只有蛇盾和冬兵两个人,蛇盾坐在椅子上,大概是资产状态的吧唧站在一边。蛇蛇看着冬吧唧,露出一个特别欲求不满(bushi)的微笑,然后后退一步,用手指指了指自己两腿之间某处,又食指向下指了指。 
嗯,看来是双冬兵的PWP场合,梦中的我当时心想,蛇盾这个动作肯定是让吧唧跪下来给他咬,如果没有意外,接下来应该就是某些少儿不宜的场合了。 
但是!!!!冬吧唧的反应真的是惊到我了:只见他沉默了一会,看了看蛇盾,忽然伸出左手【机械臂】抓住了蛇蛇的某处,然后...用力向下一拽... 
......很明显,吧唧把蛇蛇刚才的那几个手势理解成【把我腿间这个家伙拽下来】的意思了...... 
虽然是在梦里,不过蛇蛇的惨叫声还是很有真实感的,让我从梦中惊醒,然后趴在床上狂笑了很长时间... 
后来我没有再梦到这个梦的场景了,至于某只蛇蛇的【哔——】有没有被吧唧拽下来? 
管他呢,我才不关心某蛇的【哔——】怎么样,我只关心吧唧。(偏心发言)

评论(8)

热度(47)